首页 > 教务概览
我校毕业生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6月29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获奖名单,我校毕业生董路通荣获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该奖项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共同指导,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出资,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旨在表彰赴基层就业并作出突出业绩的毕业生。

董路通2020年毕业于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现任湖北省麻城市第一中学教师。毕业时放弃大城市工作的优越条件,主动选择到大别山革命老区的基层学校从教。2019年9月作为公费师范生代表,赴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庆祝2019年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曾获“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引导毕业生基层就业纳入就业课程,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和引导学生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近期,《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等媒体对我校就业工作进行了报道。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07-04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4-24 09:12:10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获佳绩

2024-01-02 09:22:52

东师滑雪队在第十届大学生滑雪挑战赛上获佳绩

2023-12-19 16:56:44

马克思主义学部举行“伦理学国际化工作坊”活动

2023-12-12 16:54:27

我校获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3-12-12 09:49:55

我校获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