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秀教师展
2019年实践育人标兵——传媒科学学院高红阳

2019年实践育人标兵——高红阳

undefined

高红阳,传媒科学学院,副教授。获首届炜然奖教金、首届教学基本功竞赛二等奖等。

实践教学指导经历

 

2007年,首次提出“赛学一体”实践教学理念,并作为执笔人撰写广告教学改革项目申请书,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大学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等多项学科竞赛累计15年

全系师生累计获奖500多件(不完全统计)。

个人指导作品累计获奖百余件(不完全统计)。

实践教学工作理念

 

知行合一、素养教育与专业教育并重。

工作理念解读

遵循“创造的教育、尊重的教育”理念,以立德树人为导向,以卓越新闻传播专业人才的培养为目标,对标国内、国际一流专业教学培养现状及趋势,打通专业壁垒,逐步弱化“专业-方向”标准的培养方案,推行“兴趣-专长”、“项目-任务”导向的人才培养机制,创新教学模式,坚持素养教育与专业教育并重,不断完善“赛学一体+联合创作+项目实战”的实践教学体系。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9-12-20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