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秀教师展
2019年实践育人标兵——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罗娜

2019年实践育人标兵——罗娜

undefined

罗娜,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

实践教学指导经历

 

2019年,第13届吉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省级二等奖。

2019年,第13届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国家级三等奖。

2019年,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国家级银奖。

2019年,第44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南京站),国际级铜奖。

2019年,第44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南昌站),国际级银奖。

2019年,第44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沈阳站),国际级铜奖。

实践教学工作理念

 

彰显特色,平凡之处独具匠心;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将心比心。

工作理念解读

一、彰显特色,平凡之处独具匠心

作为ACM教练,首先将“赛教一体化”融入到本科的课程中,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比赛,其次从新生入手,入学即招募ACM队员,将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团队的训练当中。最后ACM每年要举行7、8次的比赛,团队总会为学生争取一切能让其锻炼和成长的机会。

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将心比心

谨记并践行着“尊重的教育”理念,尊重学生,给予学生朋辈间春风化雨式的关怀,和师长间润物细无声的教育。通过各种方式关心、体贴、爱护学生,力求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9-12-20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