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公布首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复赛评审结果和举办决赛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引导广大高校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自觉发挥课程育人功能,落实教师育人职责,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总工会联合委托我校承办了首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评审,我校鲍永利等12位教师晋级省级决赛,贾艳等5位教师获得三等奖,具体名单见附件1。现将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省级决赛时间定于2019年12月7-8日,地点在我校本部校区逸夫教学楼。
  二、组织形式
  省级决赛为现场教学。参赛教师在比赛现场随机抽取选题进行课堂教学,时间为30分钟。其中现场教学25分钟、说课2分钟、专家点评3分钟。每位参赛教师须自行组织15名学生参与现场教学。
  三、材料提交
  请各位参赛教师于11月15日(周五)前将5节课的教学设计(见附件2 ,需提交word版和PDF版)和教学课件(PPT等)的定稿发至:liuj100@nenu.edu.cn。
  请相关学院(部)高度重视晋级决赛教师赛事准备工作,配合学校做好赛事组织动员和宣传工作,通过组建专家团队、专题研讨等形式给予参赛教师大力支持!
  联系人:张丹 刘佳  
  联系电话:85099348

  

教务处
2019年10月21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0-12-15 10:34:29

关于举办2020年度“创造的教育”示范课堂展示活动的通知

2019-12-06 22:45:42

关于举办 “超星杯”首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的通知

2019-10-21 19:55:13

关于公布首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复赛评审结果和举办决赛工作的通知

2019-07-03 13:41:25

关于首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初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2019-06-28 16:55:43

关于举办2019年度“创造的教育”示范课堂展示活动暨首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初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