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东北师范大学本科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东北师范大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结合我校本科精品教材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本科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1年立项的19项校级教材建设资助项目(附件1)。2022年立项的教材建设项目如已签订出版合同并完成出版(或已有出版社第一轮校稿)的教材,可纳入结项范围。
  二、结项程序
  (一)编写团队提交材料
  编写团队提交已出版教材或出版社第一轮校稿,以及《东北师范大学本科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书》(附件2)至各学院(部)教材审核小组。
  (二)学院自查
  各学院(部)教材审核小组结合学校要求,对教材编写政治性和学术性以及教材质量进行审核把关。学院(部)党委给出明确的审核意见。
  (三)学校审查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出版教材进行复审。通过学校审核验收项目,后续将拨付剩余经费。
  此次未能达到结项要求的,可申请适当延期,延期时间一般不超过1年。由立项教材主编提出申请,经学院(部)主管领导审批同意后报教务处备案。
  三、材料提交
  1.东北师范大学本科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书,一式一份,签字盖章;
  2.教材样书,1本。
  上述材料请于12月29日(星期五)前提交至教务处教学建设与改革办公室(本部校区行政楼228室),PDF电子版发送至liuj100@nenu.edu.cn

  联系人:刘佳  联系电话:85099348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12-15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3-12-15 15:54:37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东北师范大学本科精品教材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3-12-15 15:52:06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东北师范大学本科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2023-09-27 21:08:01

关于开展吉林省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3-09-22 14:11:02

关于推荐东北师范大学教材审核专家的通知

2023-07-27 10:22:58

关于开展东北师范大学教材建设与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