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召开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我校评选工作部署会议的通知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召开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部署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14:00-15:00
  二、会议地点
  本部校区逸夫教学楼401教室
  三、参会人员
  (一)各学院(部)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
  (二)其他教材建设相关单位工作负责人;
  (三)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
  四、教材评选基本条件
  (一)2012年11月以来(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国内初版、修订或重印,正在我国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含科研院所)本科和研究生教学活动中使用的教材。包括纸质教材、数字教材等。
  (二)参评教材原则上须经过2年以上(含2年)教育教学实践检验(同一种教材不同版次的使用时间可累计计算)。
  (三)学校优先推荐国家级规划教材。
  (四)以下教材不参加本次学校遴选推荐。
  1.国家级各类教学活动中使用的学术专著、教学参考书、教辅用书、培训类教材,译自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版教材的少数民族文字教材,引进的国外教材(含翻译教材),与教材配套的图册和活动手册等不参加本次评选;
  2.担任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以下简称马工程重点教材)首席专家或主编所主编的、与马工程重点教材名称或内容基本相同的教材不参加本次评选。马工程重点教材不参加省级初评,不在省级推荐之列,可联系编写出版单位直接向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评审委员会提交申报材料。
  3.曾以教学或科研成果等形式获得国家级奖励的教材不参加本次评选。
  五、其他事项
  请相关单位将参会回执(附件)于11月17日(星期二)14:30前,发送至reny708@nenu.edu.cn。
  联系人:刘佳、任悦
  联系电话:85099348

      

 

教务处
2020年11月16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11-16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3-12-15 15:54:37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东北师范大学本科精品教材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3-12-15 15:52:06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东北师范大学本科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2023-09-27 21:08:01

关于开展吉林省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3-09-22 14:11:02

关于推荐东北师范大学教材审核专家的通知

2023-07-27 10:22:58

关于开展东北师范大学教材建设与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