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召开2017级应用实践动员大会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部):
  应用实践是卓越教师培养的重要环节,是促进理论与实践的深入融合的有效举措,对培养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发挥实践育人功能具有重要作用。根据学校教育实践工作安排,现将开展2017级师范生应用实践动员大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7月3日 15:30
  二、会议地点
  本部校区逸夫教学楼406教室
  三、参会形式及人员
  实地参会:教育学部、心理学院、政法学院、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教学院长、教务秘书、2017级辅导员、应用实践指导教师。
  线上参会:教育学部、心理学院、政法学院、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体育学院2017级全体实习生。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组织学生提前10分钟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会议直播平台。

图片.png

  联 系 人:侯 瑞、张 拓
  联系电话:85098325

教务处
2020年6月30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0-06-30 14:25:09

关于召开2017级应用实践动员大会的通知

2019-06-20 08:41:53

关于2016级公费师范生应用实践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06-20 22:23:00

关于2015级公费师范生应用实践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