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撰写培训会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更好的完成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指导各学院(部)科学、合理的撰写本科课程教学大纲,学校决定召开本科课程教学大纲撰写培训会,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5月19日(星期二)13:30。
  二、会议内容:
  报告一:专业认证视角下的教学大纲——教学大纲的地位和价值。
  报告人:赵长明(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认证专家、教务处副处长)。

  报告二:目标导向 以评促学:教学大纲撰写的要求与方法——以《教育传播学》课程为例。
  报告人:郑燕林(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认证专家、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
  三、会议形式
  基于钉钉视频会议,进行在线直播。
  1.下载安装钉钉视频会议。
  (1)手机下载地址:

11.png.png         22.png.png

安卓客户端下载        苹果客户端下载

  (2)电脑下载地址:https://page.dingtalk.com/wow/dingtalk/act/download?spm=a213l2.13146415.7065056597.9.7f1518e6sc91Rf
  2.加入“本科课程教学大纲撰写培训群”。
  (1)利用钉钉手机APP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2)在钉钉手机端或电脑端搜索群组入群,群号为:31690534。
  3.5月19日10:00,您将接到会议邀请,请进入视频会议进行测试,以确保会议视音频信号畅通。
  4.5月19日13:25前进入视频会议参加培训。
  四、参会人员
  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系主任)。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组织相关人员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1,填好后5月18日17:00前发至yangz640@nenu.edu.cn)、提前加入钉钉工作群,并按时参会。
  2.为了保证会议效果,请参会教师提前下载安装钉钉视频会议软件,参加会议测试,会议直播期间,请勿点击电脑或手机屏幕操作,相关问题请在提问交流环节提出。
  联系人:张丹、杨志,联系电话:85099348。



教务处
2020年5月15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0-08-26 08:02:45

关于做好2015版本科课程计划与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衔接的通知

2020-05-15 16:47:40

关于开展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撰写培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