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我省启动了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申报工作。现面向各学院(部)征集符合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申报条件的基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

  每学院(部)可推荐1个基地申报。

  二、申报条件

  1.具有独立运营的校内场地,场地主体面积不少于1000平方米,建有不少于5个稳定的校外实践基地,能够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指导、项目路演、成果转化、知识产权确权及保护、投融资对接等全要素服务。

  2.能够有效整合各类专业创新实验室、主题创新区、创客空间、路演大厅等校内资源,导入地方政府、行业及企事业单位的创新创业基地、众创空间、创业园、科技园、孵化器等外部资源,实现资源有机集成、统筹协调、开放共享。

  3.有专职创新创业教师、专业教师和企业高管、天使投资人、创投机构、投融资管理人员等组成创业导师团队,其中校外导师数量不少于30%,建有完善的绩效考核评价机制。

  4.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运行,实际服务50%以上的在校学生,未来可以开放服务区域内高校学生。

  5.管理规范,保障措施落实得力,校企合作与成果转化富有成效,相关工作在国内或省内示范引领作用明显、影响力较强,具有服务省域内其他高校创新创业实践工作的资源条件。

  三、材料报送

  请有意申报的学院(部)按要求填写申报书,并于6月8日前将申报书(WORD版和盖章扫描PDF版)发送至邮箱sjjx@nenu.edu.cn。具体遴选流程,以后续通知为准。


  联系人:侯瑞

  联系电话:13104489287


教务处

2022年6月1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2-06-01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4-15 10:04:58

关于开展“惟真书院”微专业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2024-04-11 16:39:25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17日)

2024-04-11 16:37:59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16日)

2024-04-08 09:47:32

关于2024年非师范生转入公费师范专业工作的通知

2024-04-08 09:37:06

关于2024年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