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发布《东北师范大学教学督导工作简报(第二期)》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管理,严肃教学纪律,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委托本科教学督学组对学院(部)的本科教学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期间,学校督学组成立四个工作小组针对教学秩序、课堂教学、制度建设、课程评价改革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督查。
  检查结束后,四个工作小组分别向学校提交了检查报告,学校督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解决对策和合理化建议。学校根据学校督学组的检查结果,形成了《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简报》(第二期)(以下称《简报》),现予以印发。
  希望各学院(部)积极学习和借鉴兄弟学院(部)的成功经验,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管理,落实教学管理规范,以体制机制改革为重点,通过课程评价的改革促进教学方式的变革,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东北师范大学教学督导工作简报》(另行发放)

教务处
                               2021年6月28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3-27 11:16:10

关于202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4-03-26 09:04:10

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增补考位的通知

2024-03-25 11:34:58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东北师范大学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

2024-03-25 09:01:57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博士研究生助教聘任工作的通知

2024-03-20 09:14:35

关于开展课程知识图谱建设第四场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