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在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喜获佳绩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结果,我校参赛教师取得优异成绩。

  在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我校音乐学院刘绵绵、谢寰和张阔三位教师均荣获个人全能奖和个人单项奖,我校荣获高校优秀组织奖;在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美术学院李昕晖、郭澍两位教师荣获个人全能奖,李昕晖、郭澍和张立娜三位教师荣获个人单项奖,我校荣获高校优秀组织奖。

  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共评出高校优秀组织奖23个、个人全能奖76个、个人单项奖105个,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共评出高校优秀组织奖24个、个人全能奖83个、个人单项奖165个。本次展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教师的综合素质,对推进我国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课程和教学改革,引导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教师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改进教学方法,为基础教育培养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创新教学、善于综合育人的美育教师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我校将基于此次展示活动,进一步总结经验,开拓创新,提高我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03-12     阅读次数:     
近期新闻

2024-04-22 09:13:56

我校55位教师入选2021-2025年 吉林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4-04-16 10:06:52

学校举办惟真书院拔尖人才培养主题报告会

2024-04-16 09:03:44

学校召开“创造的教育”理念下五育并举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会

2024-04-15 10:31:27

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东北师范大学组团项目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4-04-15 09:24:03

学校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