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东师云宣讲——教授为你讲专业”网络直播招生宣传系列活动正式启航

近日,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工作质量,我校全新推出“东师云宣讲——教授为你讲专业”网络直播招生宣传系列活动。活动于3月28日启动,由我校19个本科学院对本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通过网络直播与考生进行“面对面”宣传,全面展示我校办学优势与特色,吸引优质生源报考。

首次“东师云宣讲”已于3月28日、29日开讲,文学院院长高玉秋教授、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董灏智教授参加了首轮直播活动。两位教授做客我校智慧教室直播间,向广大考生分别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和历史学专业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就业情况、特色成果等情况。在直播期间,考生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热线电话积极参与互动,直播活动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自新学期以来,我校本科招生工作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积极研究和采取了一系列应对措施,先后开通了招生网站在线咨询、微信公众号智能问答、招生QQ群咨询等宣传平台,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03-31     阅读次数:     
近期新闻

2024-04-22 09:13:56

我校55位教师入选2021-2025年 吉林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4-04-16 10:06:52

学校举办惟真书院拔尖人才培养主题报告会

2024-04-16 09:03:44

学校召开“创造的教育”理念下五育并举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会

2024-04-15 10:31:27

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东北师范大学组团项目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4-04-15 09:24:03

学校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