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秀教师展
2017年实践育人标兵——物理学院张文娟
2017年实践育人标兵——张文娟  

undefined

张文娟,物理学院,实验员,硕士生导师,从事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实验室管理和建设等工作。  

实践教学指导经历

     

2010年至2017年指导本科实习期间,除了负责校内实习外,还和长春光华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长春禹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长春艾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三友制造有限公司、哈尔滨诚德软件有限公司、长春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吉林省中祥电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等多个公司合作,安排专业实习学生人数达350


实践教学工作理念

     

增长见识,巩固课本知识,在实践中成长。

工作理念解读

   

由于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在电专业的实践教学上,学生只有真正的进入企业中去,才能了解到企业在做什么,怎么做和为什么这样做,体会到理论知识如何应用在生产生活中。学生通过实践环节增强动手能力和问题分析能力,达到实习的目的,成功完成融入社会前的最后一门必修课。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7-12-29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