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2023年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公告(6月13日)

       为了加强教学交流与研讨,展现我校优秀教师的风范,营造崇尚教学、研究教学、投入教学的良好氛围,2023年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公开课活动。公开课荟萃多学科优秀教师,展现多样化精彩教学,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展示。为了方便师生观摩,学校将分批公布公开课情况。2023年6月13日的公开课如下,欢迎全校师生现场观摩。

序号

候选人

学院

公开课主题

时间

地点

1

高国翠

外国语学院

世界外语教学法主要流派——自觉对比法

6月13日

15:00-16:00

净月外语楼405教室

  公开课直播平台:课程信息中心  
  点击网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  http://zxkccx.nenu.edu.cn/


  公开课授课教师简介:
  高国翠,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 俄语课程与教学论、外语教育语言学、心理语言学。33年工作在本科教学第一线,承担俄语专业本硕博基础课、主干课、学科教育课程等共计14门。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俄语分委会委员,吉林省非通用语种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俄语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高校国别区域院系联盟副理事长,东北三省一区外语学科发展联盟共同主席,《中国俄语教学》杂志编委,《海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核心组成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评价研究院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推荐专家。

教务处
2023年6月12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06-12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4-24 14:04:19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26日-4月30日)

2024-04-22 15:09:26

关于对我校2024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公示的通知(一)

2024-04-19 15:02:37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期中本科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4-04-15 10:04:58

关于开展“惟真书院”微专业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2024-04-11 16:39:25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