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第九届炜然奖教金候选人公开课活动公告(4月10日-4月16日)

      为了加强教学交流与研讨,展现我校优秀教师的风范,营造崇尚教学、研究教学、投入教学的良好氛围,第九届炜然奖教金候选人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公开课活动。公开课荟萃多学科优秀教师,展现多样化精彩教学,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展示。为了方便师生观摩,学校将分批公布公开课情况。2023年4月10日-4月16日公开课情况如下,欢迎全校师生观摩。

序号

候选人

学院

公开课主题

时间

地点

1

罗娜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枚举算法

2023年4月11日

13:30-14:30

净月校区传媒西203教室

2

王羽

体育学院

体育教学目标

2023年4月12日

13:30-15:00

体育学院406教室

  公开课直播平台:课程信息中心  
  点击网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  http://zxkccx.nenu.edu.cn/

https___zxkccx.nenu.edu.cn_.png

  公开课授课教师简介:
  1.罗娜,工学博士,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大数据分析,主要针对数据挖掘,智慧教育,生物信息学等方面开展研究。参与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多项研究课题,主持吉林省科技厅项目1项,主持吉林省教育厅项目1项。在Dassfa,BIB,BIBM,ADMA等本学科国内外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20余篇。指导的本科生多次在亚洲区ACM/ICPC程序设计和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大赛中获得奖项,指导的研究生两人次获批国家级奖学金。本人于2019年获“郑德荣式好老师”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于2019年和2022年两次获得校级学科竞赛实践育人标兵。
  2.王羽,女,教育学博士,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专业方向为学校体育学和体育课程与教学论。吉林省中小学教材选用和审定委员会专家信息库成员、吉林省课程标准解读专家组成员。著有《体育教学世界的生命回归探索》、《体育教育实习指导》等专著,《学校体育学》获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参与多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教材的编写工作,主持并参与多项省部级社科项目,曾获吉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论文类三等奖。

教务处
2023年4月6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04-06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4-24 14:04:19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26日-4月30日)

2024-04-22 15:09:26

关于对我校2024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公示的通知(一)

2024-04-19 15:02:37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期中本科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4-04-15 10:04:58

关于开展“惟真书院”微专业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2024-04-11 16:39:25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