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第八届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公告(4月3日-4月9日)

       为了加强教学交流与研讨,展现我校优秀教师的风范,营造崇尚教学、研究教学、投入教学的良好氛围,第八届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公开课活动。公开课荟萃多学科优秀教师,展现多样化精彩教学,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展示。为了方便师生观摩,学校将分批公布公开课情况。2023年4月3日-4月9日公开课情况如下,欢迎全校师生观摩。

序号

候选人

学院

公开课主题

时间

地点

1

赵春红

地理科学学院

空间数据可视化表达方法

4月4日

10:00-10:45

地理科学学院117

2

赵红艳

地理科学学院

海洋天文潮汐

4月6日

14:30-16:00

逸夫教学楼404

  公开课直播平台:课程信息中心
  点击网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  http://zxkccx.nenu.edu.cn/

https___zxkccx.nenu.edu.cn_.png

  公开课授课教师简介:
  1.赵春红,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地理信息科学博士,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副教授。专业方向为城市大数据与地理空间智能。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作为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数篇。承担教育部教改项目1项,院级教改项目1项;指导本科生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论文数项,作为指导老师,带领本科生获得2021、2022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获一等奖等奖项,并获得优秀教师奖。
  2.赵红艳,理学博士,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经在英国格罗斯特大学和加拿大毕索大学做公派访问学者。长期从事自然地理和湿地科学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市级项目13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公开发表论文80余篇,获批6项发明专利,3项地方标准。指导的本科生多次获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指导的研究生多人次获批国家级奖学金,以及在全国湿地大会上获优秀报告奖。长期在天文学知识普及、泥炭地保护与恢复、泥炭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技术咨询和服务等工作。

教务处
2023年3月29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29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4-24 14:04:19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26日-4月30日)

2024-04-22 15:09:26

关于对我校2024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公示的通知(一)

2024-04-19 15:02:37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期中本科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4-04-15 10:04:58

关于开展“惟真书院”微专业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2024-04-11 16:39:25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