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第八届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公告(第三期)

       为了加强教学交流与研讨,展现我校优秀教师的风范,营造崇尚教学、研究教学、投入教学的良好氛围,第八届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公开课活动。公开课荟萃多学科优秀教师,展现多样化精彩教学,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展示。为了方便师生观摩,学校将分批公布公开课情况。第三期(2023年3月27日-4月2日)公开课情况如下,欢迎全校师生观摩。

序号

候选人

学院

公开课主题

时间

地点

1

荆 雨

马克思主义学部

如何理解孟子性善论

32915:30-16:30

马克思主义学部229教室

  公开课直播平台:课程信息中心
  点击网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http://zxkccx.nenu.edu.cn/

https___zxkccx.nenu.edu.cn_.png.png

  公开课授课教师简介:
  荆雨,哲学博士,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部副部长、哲学学院院长,兼任中国哲学史学会理事、中华孔子学会理事,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古代政治哲学、儒家哲学、道家哲学,在《哲学研究》《政治学研究》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2部,主编教材1部,参编教材多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2项、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国学单列课题重大项目1项、国家社科奖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主持省教改重点项目1项、学科育人项目1项,指导博士研究生1位获得省级、1位获得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教务处
2023年3月22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4-24 14:04:19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26日-4月30日)

2024-04-22 15:09:26

关于对我校2024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公示的通知(一)

2024-04-19 15:02:37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期中本科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4-04-15 10:04:58

关于开展“惟真书院”微专业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2024-04-11 16:39:25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