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第九届炜然奖教金候选人公开课活动公告(第二期)

      为了加强教学交流与研讨,展现我校优秀教师的风范,营造崇尚教学、研究教学、投入教学的良好氛围,第九届炜然奖教金候选人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公开课活动。公开课荟萃多学科优秀教师,展现多样化精彩教学,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展示。为了方便师生观摩,学校将分批公布公开课情况。第二期(2023年3月27日-4月2日)公开课情况如下,欢迎全校师生观摩。

序号

候选人

学院

公开课主题

时间

地点

1

徐文秀

外国语学院

读写课《埃利诺罗斯福:世界第一夫人》

3月27日

     8:00-9:00

逸夫教学楼405教室

2

刘 蕊

音乐学院

趣味素材课

3月29日

    10:00-11:30

黑匣子剧场

  公开课直播平台:课程信息中心
  点击网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http://zxkccx.nenu.edu.cn/

https___zxkccx.nenu.edu.cn_.png.png

  公开课授课教师简介:
  1.徐文秀,教育学博士,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外语教育与研究中心副主任,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课程与教学论、教师教育、英语学科教学。近年来主持完成部省级以上研究项目3项,在CSSCI期刊及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文章10余篇,出版专著1部,译著1部,主编论文集1部;指导多名学生获得国家级和省级教学比赛获奖,多次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2.刘蕊,女 ,汉族 ,中共党员,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吉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专业方向东北地域民族民间舞和韩朝扇舞道具素材。自任职以来,本人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2项,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校级科研项目1项;作为第一作者,出版著作4项,发表学术论文5篇;主持2门校级以上优质课程;曾获编导作品奖项8项,其中国家级7项,省级1项;并作为第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所获奖项13项,其中国家级4项,省级9项。

教务处
2023年3月22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4-24 14:04:19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26日-4月30日)

2024-04-22 15:09:26

关于对我校2024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公示的通知(一)

2024-04-19 15:02:37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期中本科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4-04-15 10:04:58

关于开展“惟真书院”微专业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2024-04-11 16:39:25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