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通知

各学院(部):

为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学校将组织进行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本科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各学院(部)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认真进行教学检查,严肃教学纪律,保证教学秩序。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安排

(1)检查内容

1.教师迟到、提前下课;2.教师随意调课、误课、停课;3.未经批准的研究生代课;4.排课或教室安排情况;5.课堂教学秩序情况;6.学生迟到、早退情况。

(2)检查时间:2016年8月22日至8月26日。

二、学院(部)自查

     (1)检查期间,各学院(部)每天正常工作时间内必须至少安排一位学院(部)领导班子成员值班,对学院(部)出现的教学问题及时进行处理。

8月19日下班前,各学院(部)将领导班子成员值班表(见附件1发送到hongjh757@nenu.edu.cn信箱。

(2)各学院(部)成立以院长(部长)为组长的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临时领导小组,指导和布置本单位的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组员一般包括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副部长)、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团委书记、本科教务秘书等(至少3人)。

(3)临时领导小组针对检查内容每天进行全方面检查。

(4)本科生教务秘书每天提前10分钟到学院(部)办公室上班。

三、学校检查

 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期间,由教务处组成的联合检查组(见附件2),根据检查内容对各学院(部)进行抽查并填写《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情况记录表》(见附件2),希望各学院(部)在学校检查人员进行检查时给以相应的支持和配合。 

工作联系人:洪敬辉  郭梦琪      电话:85099971

 

附件: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学院(部)领导值班安排表

         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情况记录表

 

                                             

   教务处

                                             2016年8月18日

 

发布单位: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8-18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4-24 14:04:19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26日-4月30日)

2024-04-22 15:09:26

关于对我校2024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公示的通知(一)

2024-04-19 15:02:37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期中本科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4-04-15 10:04:58

关于开展“惟真书院”微专业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2024-04-11 16:39:25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