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征集东北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设计方案的通知


各学院(部):
  自2018年起,吉林省教育厅不再承接毕业证书定制工作,毕业证书由院校自主设计、印刷。现面向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征集体现我校特色的普通全日制本科新版毕业证书设计方案。
  一、设计范围
  我校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毕业证书封皮、内页(中文)
  二、设计要求
  1.设计方案充分展现我校的办学特色与文化底蕴,体现我校的优良传统与校训精神,彰显校园文化的高雅品味与时代个性,抒发爱校荣校情怀。
  2.作品整体设计庄重、简洁、富有内涵,包含东北师范大学元素,体现东北师范大学特色。
  3.设计应包括防伪标识,证书底纹具有防伪图案水印和防伪暗印的“东北师范大学”字样。
  4.证书尺寸为A4幅面(297×210mm),封面尺寸为310×225mm。
  5.证书具体内容包括:
  (1)毕业证书获得者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近期免冠正面2寸彩色照片;
  (2)毕业学院、专业名称;
  (3)校名、校长名;
  (4)证书编号(18位阿拉伯数字);
  (5)发证日期;
  (6)学校标识;
  (7)防伪标识。
  毕业证书正文内容如下(文字排版可根据设计修改):
  学生性别,年月日生,于年月至年月在本校专业年制本科学习,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准予毕业。
  校名:东北师范大学校长:
  证书编号:年月日
  三、投稿要求
  1.可个人投稿,也可多人合作投稿,如多人合作投稿,需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
  2.投稿时每种证书的设计都以图片呈现,需存为RGB模式,JPG格式,并附上文字说明,阐明设计思路和尺寸说明。创作表现形式不限,使用软件不限。
  3.设计者需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并存为CMYK打印格式。设计者最终须向学校提交作品源文件。
  4.所提交结果须包括证书内芯和封面。
  5.投稿需提供电子版和纸质文本。电子版发至:linmy100@ne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毕业证书投稿”,邮件中应附《毕业证书设计方案投稿人员情况表》(见附件1);纸质文本邮寄通信地址见后。
  四、征集时间及评审
  1.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年4月16日截止。
  2.评审:学校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审入围的作品将颁发奖励证书。被采用的作品在颁发奖励证书的同时,给予一定数额的奖金。
  3.被采用的设计结果将被用作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模板,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为东北师范大学所有,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所有应征作品须是本人原创,且未曾发表。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应征者承担一切后果;所有应征作品一律不退。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098320
  联系邮箱:linmy100@nenu.edu.cn
  通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
  邮编:130024

  附件:1. 东北师范大学毕业证书设计方案投稿人员情况表.doc
     2. 相关图片.zip

教务处
党委宣传部
校友会
2018年3月29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8-03-29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4-24 14:04:19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26日-4月30日)

2024-04-22 15:09:26

关于对我校2024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公示的通知(一)

2024-04-19 15:02:37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期中本科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4-04-15 10:04:58

关于开展“惟真书院”微专业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2024-04-11 16:39:25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