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个人信息及学历图像校对的通知

各学院(部):
  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学信网已发布,请年级辅导员通知学生及时完成个人相关信息校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校对时间
  即日起至5月19日
  二、操作方法
  (一)登录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点击“高等教育信息”下的“查看”或“毕业证书图像校对”下的“校对”。
  (二)查询学信网和东北师范大学教学服务系统信息,学生须对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身份证号码、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学习层次、学制等学籍和图像信息逐项核对。出现下列情况的由年级辅导员汇总后,到学籍管理办公室处理。
  1.照片或本人基本信息有异议(不要直接提交“有误”)。
  2.已在新华社各分社采集过图像,但登录之后找不到学籍档案或照片。
  (三)核对无误,在页面底端“学历照片校对”处点击“正确”,然后再次确认点击“确定”,显示“学历照片正确”即可。
  三、注意事项
  (一)在校生需要按要求实名注册学信网,注册信息须与东北师范大学教学服务系统中的学籍信息一致。
  (二)学历注册将以学信网个人校对后信息为准,学生务必本人操作。学信网不可重复注册,忘记用户名或者密码,须按学信网提示的步骤找回或联系客服解决。
  (三)未按要求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和信息校对的学生,直接影响学信网学历和学位注册,将无法查询学历及学位,不能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四、补拍工作
  未参加采集图像信息的学生,可按如下方式补拍。
  (一)在长春的学生,可于5月每天8:30-17:00,持本人采集码(学信网下载),到长春市高新区前进大街与修正路交汇西行50米阳光城柯达(0431-85177766)补拍。采集后不需办理邮寄。
  (二)在外地的学生,可就近联系当地新华社分社完成学历证书图像采集,并将标准的纸质版照片交给辅导员,于2023年5月底前统一交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林老师 洪老师
  电话:85098320

教务处
2023年5月12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05-12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4-24 16:10:26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结果的公示

2024-04-22 15:10:37

关于2021级公费师范生基础实践工作(5月份)安排的通知

2024-04-22 10:55:31

关于开展2024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毕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2024-04-19 15:06:16

关于申请本科生“学生竞赛”项目经费预算 及公布《本科生学科竞赛项目表(2024)》的通知

2024-04-18 11:22:29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22日-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