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科技助力,高教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以学促干,加强校企合作,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科技助力,高教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赴长春科大讯飞AI双创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展厅内展示了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机器翻译等领域的先进技术成果,实地体验了智能评卷系统、AI学科能力分析系统、五育学生评价系统等技术成果。

座谈环节,双方党员干部进行了充分交流。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紧紧抓住数字教育发展战略机遇,以高水平的教育信息化引领高等教育现代化。党员干部还围绕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加强教育管理、更好地为师生开展服务等作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心怀“国之大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推动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09-25     阅读次数:     
近期信息

2024-03-12 09:16:35

教务处党支部三八节“花韵绽芳华,巾帼向未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3-11-17 09:37:53

教务处党支部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2023-10-20 09:36:49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迎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5 09:35:31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科技助力,高教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4 18:41:35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在线教学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