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助力线上教学,发掘课程思政亮点和创新点” 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教务处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组织开展“助力线上教学,发现课程思政亮点和创新点”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利用东师线上教学课程信息中心开展听课活动,在听课检查的同时,深入发掘在线教学中的课程思政案例,并通过《东师线上教学工作日报》面向全校发布,促进课堂教学更好发挥育人功能。

抗疫教务在行动,党员担当促发展。开展在线教学以来,教务处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教务处全体职员深入参与本科在线教学工作,落实《东北师范大学课程思政实施方案》,不断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2-04-28     阅读次数:     
近期信息

2024-03-12 09:16:35

教务处党支部三八节“花韵绽芳华,巾帼向未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3-11-17 09:37:53

教务处党支部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2023-10-20 09:36:49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迎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5 09:35:31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科技助力,高教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4 18:41:35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在线教学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