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活动

为推动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12月1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活动,邀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编委、教育学部杨兆山教授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报告。活动由支部书记魏民主持,教务处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此次学习。

杨兆山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学习导读”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历史定位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编写过程、核心要义与逻辑体系、习近平教育论述中的教育观要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论述核心内容与金句、以习近平教育论述为指导建构科学教育观五个方面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编写背景、过程和主要内容。杨兆山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与会者专心聆听,获益匪浅。

专题报告结束后,魏民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指出教务处全体党员应对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思考如何把握全局,在思想上认同,在行动上统一,在工作中实践党对教育的期许。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14     阅读次数:     
近期信息

2024-03-12 09:16:35

教务处党支部三八节“花韵绽芳华,巾帼向未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3-11-17 09:37:53

教务处党支部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2023-10-20 09:36:49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迎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5 09:35:31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科技助力,高教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4 18:41:35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在线教学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