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17位党员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教务处党支部还印发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材料,材料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材料进行了自学并进行分组了讨论。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17     阅读次数:     
近期信息

2024-04-19 22:24:26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2 09:16:35

教务处党支部三八节“花韵绽芳华,巾帼向未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3-11-17 09:37:53

教务处党支部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2023-10-20 09:36:49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迎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5 09:35:31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科技助力,高教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在线教学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