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强身健体,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教务处党支部在逸夫教学楼404智慧教室组织开展“强身健体,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体育学院方志军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科学健身的方法——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要讲科学”的专题报告,从“什么是健康”“影响健康的因素和背景”“科学健身的运动处方”等方面讲授日常工作身体锻炼和保养的知识,并进行现场示范。方老师的讲解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有理有据、科学合理,引起了同志们的共鸣。在方志军教授生动讲解和精准示范下,大家进行了现场体验和实操。

  经过这次活动,大家都认识到了健康和锻炼对个人、对家庭、对单位、对祖国的重要性,要想更好的建设祖国,必须要健康的体魄。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用科学的方法加强身体锻炼,力争为祖国建设、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     
近期信息

2024-03-12 09:16:35

教务处党支部三八节“花韵绽芳华,巾帼向未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3-11-17 09:37:53

教务处党支部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2023-10-20 09:36:49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迎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5 09:35:31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科技助力,高教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4 18:41:35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在线教学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