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疫情防控与复学攻坚战——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助力学校做好全面疫情防控工作,4月24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学习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

通过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院士的介绍,大家了解到现在虽然国际上疫情还是呈上升态势,但中国现在疫情控制很好,可以在严防严控的情况下考虑复学。通过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医学部教授李兰娟院士针对国内疫情的发展与形势进行的发言,大家不仅仅清楚地了解了当前国内疫情发展以及面临的一些问题和挑战,也了解到此次疫情防控的医务人员为全国人民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通过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的介绍,大家了解到了如何更好的在开学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一致认为,在面对复学的关键时期,要严格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严格履行学校疫情期间关于教师个人和家人防控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做好线上线下教学无缝衔接工作方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的攻坚战。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04-26     阅读次数:     
近期信息

2024-03-12 09:16:35

教务处党支部三八节“花韵绽芳华,巾帼向未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3-11-17 09:37:53

教务处党支部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2023-10-20 09:36:49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迎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5 09:35:31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科技助力,高教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4 18:41:35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在线教学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