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在11月10日至12日期间,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前往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红色教育培训活动。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教务处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培训期间,教务处党支部成员不仅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明确了入党初心和使命,还学习了“东北抗联第一路军的光辉足迹和历史功绩”的专题教学课程。通过深入学习,他们进一步了解了东北抗联的英勇斗争历程和伟大贡献。活动中,成员们还参观了杨靖宇烈士陵园和东北抗联纪念馆,实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

除了集中学习革命历史和精神,教务处党支部成员还进行了主题研讨。他们围绕本科教学工作中的底线、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党性教育融入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出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向东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培训活动,党支部成员深刻理解了革命精神的伟大力量,也为他们提供了一次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机会。他希望所有党员能够将所学所感带回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教务处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党员素质,创造性的开展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助力学校一流本科建设。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11-17     阅读次数:     
近期信息

2024-03-12 09:16:35

教务处党支部三八节“花韵绽芳华,巾帼向未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3-11-17 09:37:53

教务处党支部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2023-10-20 09:36:49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迎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5 09:35:31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科技助力,高教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4 18:41:35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在线教学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