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教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群众代表观看了教师题材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当大家通过电影屏幕看到海拔近千米且道路不通的泥洋小学的艰苦条件时,内心都感到十分沉重。当大家看到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支月英老师一腔热血怀揣支教理想,面对困难并没有退缩,她时刻记着“我们不是因为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我们坚持了才有希望”这句话,38年如一日的坚守自己育人成才的初心,终于不辱使命用自己的爱和坚守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了重大的命运变革时,同志们内心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纷纷流下了感动的热泪。

此生为师,终生无悔。这次观影活动是对大家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教务管理工作岗位,积极投身学校本科教育工作,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     
近期信息

2024-03-12 09:16:35

教务处党支部三八节“花韵绽芳华,巾帼向未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3-11-17 09:37:53

教务处党支部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2023-10-20 09:36:49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迎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5 09:35:31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科技助力,高教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4 18:41:35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在线教学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