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关于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及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要求,我校作为独立考区承担本校在读师范生(含公费师范生)面试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
  本次面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0 日至12月13日17时。符合报名条件的2017、2018级师范生,可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自行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http://ntce.neea.edu.cn),依照报名系统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信息输入。报名要求详见《吉林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附件1),《东北师范大学师范专业本科学生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暂行办法》(附件2)。
  二、现场确认
  本次面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2020年12月11日至12月14日。现场确认具体安排由相关学院(部)自行制定,核查材料如下:
  (一)考生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复印件;
  (二)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
  (三)成绩档案(要求通过所申报学科已开设的教师教育必修课程)。
  学院(部)严格核查以上材料,并于12月14日11:00前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审核名单》(附件3)发送至邮箱yuy462@nenu.edu.cn,纸质材料留存备查。
  三、网上缴费
  审核通过后网上交纳考试费,缴费日期截止到12月16日24时,未经现场审核确认或未按规定时间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考。
  四、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附件;
  (二)符合免试要求的学生也需要报名并选择东北师范大学考区,现场确认并缴费;
  (三)考生须前往报考学科所属学院(部)进行现场确认(例:报考数学学科的考生前往数学与统计学院);
  (四)现场确认缴费后,考生务必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确认是否成功,以免影响考试。

教务处
2020年12月10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10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3-11-08 16:59:54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2022-12-08 11:39:32

于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2020-12-10 16:53:26

关于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2019-12-04 09:11:06

关于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2019-04-12 17:01:43

关于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