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关于2020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为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以及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CET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大学英语四级口试时间(CET-SET4):2020年11月21日 
  大学英语六级口试时间(CET-SET6):2020年11月22日  
  笔试考试时间:2020年12月12日  
  笔试开考科目:大学英语四级、六级。  
  二、报名资格与名额设定
  1.四级笔试:全体在籍本科生和在籍研究生。
  2.六级笔试: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籍本科生和在籍研究生。
  3.笔试容量限制:东北师范大学笔试考点只接收本校在籍学生的报名,本部校区最多容纳3210人,净月校区最多容纳2640人,本次报名采取先报先得的模式,额满为止。
  4.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与四、六级笔试报名同时进行,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即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即可报考CET-SET6。
  5.口试容量限制:东北师范大学口试考点设置四、六级口试考试限额本部960人,净月640人,采取先报先得的模式,额满为止。
  三、报考时间
  2020年9月21日9点30分—9月30日17点(为保证口语考点的机位有效使用,本次报名于9月21日—9月23日,系统将统一对口语考点本校考生开放报名)。  
  四、网上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1.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进行注册和登录,具体操作流程参见附件。
  2.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在完成相应级别的笔试报名后,学生可根据个人需要进行口试报名,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口试报名。
  3.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需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4.以下几种情况,考生需联系考点学校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5.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0年12月1日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六、相关要求  
  为了加强考试管理力度,完善管理体系,使四、六级考务管理工作走向规范化和科学化,要求各学院(部)成立以教学副院长为组长,教务秘书、研究生秘书、辅导员为组员的“学院(部)四、六级考试领导小组”。学院(部)领导小组组长统筹安排四、六级考务工作,加大对学院(部)学生报名和考试过程的监管力度,并将报名事项通知到每一位学生特别是在外地实习的学生。

  联系人:刘延涛 于尧(教务处) 85099162  
      张俊岩(研究生院) 85099602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8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18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3-12-13 09:28:50

告我校参加2023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全体考生书

2023-09-11 14:04:57

关于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3-06-16 13:37:04

告我校参加2023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全体考生书

2023-04-19 14:23:47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3-03-08 10:51:52

告我校参加2023年3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全体考生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