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多名教师当选吉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2025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本届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设立了教学指导委员会和10个分教学指导委员会。我校党委书记杨晓慧教授当选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部部长庞立生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秘书长。此外共21位教师入选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其中5人当选分教指委主任委员,9人当选分教指委副主任委员。

吉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吉林省教育厅党组领导下,对高校思政课建设发挥咨询、研判、督查、评估、培训、示范、指导、引领等作用的专家组织,主要任务是接受省教育厅委托,进行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政课重要决策前期研究,就高校思政课教学方法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等向省教育厅提出咨询意见建议,组织开展高校思政课教学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开展高校思政课教师培养培训、教学成果鉴定和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评价、检查等工作。

我校多位教师的入选,是学校多年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建设和不断探索创新所取得的成绩。学校将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稳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和水平,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次数:     
近期新闻

2024-04-16 10:06:52

学校举办惟真书院拔尖人才培养主题报告会

2024-04-16 09:03:44

学校召开“创造的教育”理念下五育并举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会

2024-04-15 10:31:27

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东北师范大学组团项目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4-04-15 09:24:03

学校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

2024-03-26 11:04:35

我校教师入选2023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