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东北师范大学—通榆县人民政府U-G-E专业实践座谈会举行

5月27日,东北师范大学—通榆县人民政府U-G-E专业实践座谈会在通榆县向海实验区举行。我校副校长徐海阳、美术学院院长李书春、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师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王向东,通榆县副县长徐淑梅、鄂义强,教育局副局长刘建武出席了会议,美术学院实践师生代表及双方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向东主持。

座谈会上,徐淑梅对东师师生到向海开展专业实践活动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向海自然保护区的基本情况。随后,李书春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美术学院专业实践的整体规划与开展情况。实习师生代表对本次专业实践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展示了多项实践成果,与会人员参观了实践成果展,并与师生进行了热烈交流。最后,徐海阳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通榆县为我校专业实践提供的各项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能够通过开展野外写生、新闻采编、联合创作等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实践育人功能,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更好地展示宣传通榆县良好的自然和人文环境,带动通榆县艺术文化发展。


(座谈会现场)


(部分学生专业实践成果展示)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5-31     阅读次数:     
近期新闻

2024-03-26 11:04:35

我校教师入选2023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

2024-03-20 16:42:32

教务处举办AI知识图谱构建主题工作坊

2024-03-19 13:39:48

我校正式加入“延河高校人才培养联盟”

2024-03-19 11:11:53

我校与南昌市教育局合作共建U-G-S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

2024-03-08 10:27:01

学校召开课程知识图谱建设专题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