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13部教材获批首批省级重点教材立项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普通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我校《教育哲学》等13部教材获批立项首批普通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其中修订教材6部,新编教材7部。

吉林省重点教材立项,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创新建设为引领,以分类建设为抓手,以特色建设为重点,以提升质量为核心,旨在调动高水平教师和教学团队参与,集中立项建设一批代表我省高等教育水平的优秀教材,着力打造一批彰显我省优势特色专业的品牌教材。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注重发挥教材培根铸魂,启智增慧作用,不断加大教材建设力度,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高水平教材编写,努力建设一批体现学校高水平的科研和教学研究成果、具有学校鲜明特色和较好推广应用价值的高质量教材。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     
近期新闻

2024-03-26 11:04:35

我校教师入选2023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

2024-03-20 16:42:32

教务处举办AI知识图谱构建主题工作坊

2024-03-19 13:39:48

我校正式加入“延河高校人才培养联盟”

2024-03-19 11:11:53

我校与南昌市教育局合作共建U-G-S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

2024-03-08 10:27:01

学校召开课程知识图谱建设专题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