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教师团队入选第二批“吉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吉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我校邬志辉教授领衔的“中国农村教育发展教师团队”、刘宝教授领衔的“分子表观遗传学教师团队”被认定为“吉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注重实干、勇于突破。

未来,我校将继续组织和引导广大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发挥入选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坚守“强师保国”的初心,践行“创造的教育”理念,打造德才兼备、素质过硬、专业化较强的创新型教师队伍,并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培养大国良师和具有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9-03     阅读次数:     
近期新闻

2024-03-26 11:04:35

我校教师入选2023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

2024-03-20 16:42:32

教务处举办AI知识图谱构建主题工作坊

2024-03-19 13:39:48

我校正式加入“延河高校人才培养联盟”

2024-03-19 11:11:53

我校与南昌市教育局合作共建U-G-S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

2024-03-08 10:27:01

学校召开课程知识图谱建设专题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