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概览
化学学院举办“2022可穿戴生物传感器研讨会”

10月14日,由我校化学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纳米生物传感分析吉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与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2022可穿戴生物传感器研讨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香港科技大学Hnin Y. Y. Nyein助理教授、南方科技大学林宛菁研究员、深圳大学许太林副教授、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的王书琪副研究员和我校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纳米生物传感分析吉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周明教授参会并分别作了报告,与会师生60余名。研讨会由周明和许太林主持。

本届次研讨会以“增强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增进学术合作”为主旨,共同深入研讨可穿戴生物传感器的前沿和关键科学问题。会议采取邀请报告和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涉及可穿戴功能生物传感与器件、可穿戴生化分析与分子诊断、可穿戴生物功能材料、可穿戴纳米技术等主题。参会师生与报告专家就可穿戴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研讨会的举办,有利于我校可穿戴生物电子器件领域创新研究的推进,逐步优化科技创新布局,深入挖掘科技创新的内生动力。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2-10-15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3-12-19 16:56:44

马克思主义学部举行“伦理学国际化工作坊”活动

2023-12-12 16:54:27

我校获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3-12-12 09:49:55

我校获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3-11-15 13:50:36

深圳市宝安区“薪火计划”初中地理骨干教师素养提升项目理论研修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3-11-13 13:48:14

我校师生在2023-2024赛季中国杯速度滑冰精英联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