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概览
我校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吉林省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4月9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吉林省选拔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此次比赛我校共有143位同学报名参赛,最终本科生组共有12人荣获一等奖,14人获得二等奖,18人获得三等奖;研究生组共有3人荣获一等奖,6人获得二等奖,14人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将晋级6月18日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16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通过线下或线上比赛方式同台竞技。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大赛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重点领域,开展IT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是国内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IT类专业赛事。

本届大赛是我校第八次参赛,得到了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务处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高度重视,开展了校内宣传与动员、学生报名、校内选拔等过程,参赛学生涵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学院。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2-05-04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3-12-19 16:56:44

马克思主义学部举行“伦理学国际化工作坊”活动

2023-12-12 16:54:27

我校获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3-12-12 09:49:55

我校获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3-11-15 13:50:36

深圳市宝安区“薪火计划”初中地理骨干教师素养提升项目理论研修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3-11-13 13:48:14

我校师生在2023-2024赛季中国杯速度滑冰精英联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