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纽瓦克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交流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部):
  自2015年创办纽瓦克学院以来,在学校党政的直接领导下,坚持中外合作办学正确的办学方向,贯彻党的办学方针和政策,着力落实立德树人的宗旨,遵循《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的要求,五年来实现了人才培养的既定目标,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国际化人才培养取得显著成效。为全面总结纽瓦克中外合作办学经验,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的示范作用,促进学院间的交流与借鉴,由学校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纽瓦克学院联合举办面向学校各学院(部)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成果经验交流活动,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2 月18日上午8:30-11:30
  二、会议地点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外语学院314
  三、会议内容
  1.纽瓦克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
  总结5年来中美合作办学经验,分享与交流人才培养模式。
  2.纽瓦克学院课堂教学实践经验交流
  罗格斯大学专任教师进行课堂教学经验交流,包括专业课程教学模式、评价方式方法、课程设置与学分管理等。
  3.纽瓦克学院学生管理经验交流与优秀学生展示
 学生管理干部、辅导员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环境下的学生管理经验,并选择若干名优秀学生分享学习成果与体验。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部)长、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和培育学科基地班负责人、省级拔尖学生培养基地负责人准时参会,并于12月15日前发送参会回执。教学副院(部)长、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和培育学科基地班负责人、省级拔尖学生培养基地负责人参会回执请发送至:zhangdan@nenu.edu.cn;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委书记参会回执请发送至:xsgzb@nenu.edu.cn。

  联系人:
  教务处:张丹 85099348
  党委学生工作部:吴晓庆 85099381
  纽瓦克学院:徐一渌 84537012

教务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
纽瓦克学院
2020年12月10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10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4-15 10:04:58

关于开展“惟真书院”微专业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2024-04-11 16:39:25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17日)

2024-04-11 16:37:59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16日)

2024-04-08 09:47:32

关于2024年非师范生转入公费师范专业工作的通知

2024-04-08 09:37:06

关于2024年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