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本科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风、学风、考风建设,保证期末在线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学校决定于6月22日-7月3日开展期末本科在线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部)自查
  1.在线教学完成情况
  各学院(部)就教学计划完成情况、课程过程性考核情况及课堂教学秩序情况等方面进行自查,坚决杜绝随意代课、随意调课、误课、停课和提前结课。
  2.听课制度落实情况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关于本科教学听课制度的规定》(东师校发字[2014]58号),学院(部)教务委员会委员、行政负责人、教学副院(部)长及系(专业)负责人每学期听课不少于10学时,学院(部)其他党政领导及辅导员每学期听课不少于6学时;具有多重身份的听课人员按照其听课次数要求最高的身份进行听课。
  各学院(部)须自查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听课制度情况,督促相关人员完成听课任务,并及时将听课结果(含教师间的相互听课)录入“本科教学听课系统”(操作说明见附件1)。期末教学检查结束后,学校将统计各学院(部)听课数据(含教师间的相互听课情况),并通报给各学院(部)。
  各学院(部)在自查的基础上全面总结一个学期以来在线教学的经验,形成《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本科教学检查自查报告》(附件2),于2020年7月6日前发送jwc@nenu.edu.cn。
  二、学校检查
  学校统一组织检查,成员由学校督学组成。对各学院(部)的课堂教学秩序、课堂教学质量、教学管理规范进行检查。
  联系人:王松 郭梦琪 李玖芳
  电 话:85099971



教务处
2020年6月19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3-27 11:16:10

关于202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4-03-26 09:04:10

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增补考位的通知

2024-03-25 11:34:58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东北师范大学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

2024-03-25 09:01:57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博士研究生助教聘任工作的通知

2024-03-20 09:14:35

关于开展课程知识图谱建设第四场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