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告我校参加2021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全体考生书

各位考生:

  2021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于2021年12月18日进行。为规范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本次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查询准考证信息、考试地点及考场并打印考场通知单。

  二、所有考生从考前14天开始进行体温监测。由所在学院(部)负责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由我校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综合研判评估,决定考生能否参加本次考试。如考生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三、参加大学外语四级的考生8:45入场,9:00后禁止入场,参加大学外语六级的考生14:45入场,15:00后禁止入场,考生不准中途退场。

  四、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身份识别卡)、准考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信息核验。不能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者不能参加考试;不能提供本人学生证(或校园身份识别卡)和考场通知单者需到考务办公室确认身份后方能参加考试。

  五、考生须携带HB-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违规物品不得携带入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六、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试题册以及准考证的提示内容,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还需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粘贴至答题卡1上的条形码粘贴框内。考生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七、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录,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团伙、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八、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考生务必将发放的所有考试材料全部交回,不得带走。擅自离开考场和恶意带走试卷者,将按违规违纪处理,成绩无效。

  九、各学院(部)请粘贴,宣传本通知。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15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15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3-19 17:00:19

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4-03-15 11:25:07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4-03-13 08:23:48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免修工作的通知

2024-03-07 10:41:39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课程补考(缓考)相关考试时间(共同课部分)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4-03-05 14:47:19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生选课退补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