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举办“决战50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教务处党支部举办“决战50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小组分组的形式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教务处领导班子和支部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如何认识和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习近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等材料,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学习结束后,各党小组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和我处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了系统的大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常态化期间,既有转换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的现实考验,也有冲刺秋季学期、打好收官战的紧迫任务,越是特殊时期,我们越要保持警醒,越要把师生关注的问题,解决本科教学的实质问题放在首位,要调整完善中长期规划和应急预案,畅通师生反馈渠道,落实一线规则,更拿出解决问题的硬招实招,推出疫情常态化下工作的新方法和新举措,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管理育人职能,打起十二分精神,付出超常规努力,决战50天,做到出色不出事、添彩不添乱,扎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改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工作实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2-10-05     阅读次数:     
近期信息

2024-03-12 09:16:35

教务处党支部三八节“花韵绽芳华,巾帼向未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3-11-17 09:37:53

教务处党支部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2023-10-20 09:36:49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迎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5 09:35:31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科技助力,高教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4 18:41:35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在线教学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