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教务处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在线分组的形式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通过线上形式集体学习了《东北师范大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温暖——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材料,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教务处本科教学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我们党亲手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的高度信任,体现了党中央对中国人民大学建设发展的殷切期待,为我们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注入了根本动力,是我们不断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根本遵循。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本科教学工作的管理者,要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践行学校“尊重的教育、创造的教育”理念以及教务处“教学为本、育人至上”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管理育人职能,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改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2-06-04     阅读次数:     
近期信息

2024-03-12 09:16:35

教务处党支部三八节“花韵绽芳华,巾帼向未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3-11-17 09:37:53

教务处党支部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2023-10-20 09:36:49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迎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5 09:35:31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科技助力,高教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4 18:41:35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在线教学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