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收看《榜样6》人物事迹

2021年12月8日,教务处全体23名党员以党支部统筹号召、党小组组织研讨,小组成员分头学习的形式,收看了《榜样6》人物事迹。《榜样6》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生动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生动体现了新时代榜样的政治品格和先进形象。通过收看《榜样6》人物事迹和各党小组深入研讨,进一步坚实了全体教务处党支部党员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决心,凝聚了团队的向心力,在面对当今世界百年之未有大变局的今天,立足学校本科教学事业,勇担历史使命,打造一流本科,培育一流人才,使东北师范大学的本科教育教学引领全国,辐射全国。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     
近期信息

2024-03-12 09:16:35

教务处党支部三八节“花韵绽芳华,巾帼向未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3-11-17 09:37:53

教务处党支部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2023-10-20 09:36:49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迎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5 09:35:31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科技助力,高教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4 18:41:35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在线教学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