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4月2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群众观看影片《秀美人生》,共同学习黄文同志不畏艰辛、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一线的感人事迹。

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同志为原型,讲述其投身一线,扎根农村,为家乡脱贫事业奉献青春乃至宝贵生命的故事。影片以动人的情节、写实的手法,再现了脱贫攻坚工作的真实场景,再现了黄文同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日常。党员干部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愿以黄文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后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面对工作,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贡献。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21     阅读次数:     
近期信息

2024-03-12 09:16:35

教务处党支部三八节“花韵绽芳华,巾帼向未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3-11-17 09:37:53

教务处党支部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2023-10-20 09:36:49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迎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5 09:35:31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科技助力,高教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4 18:41:35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在线教学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