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热爱祖国的情怀,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9月25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群众代表共3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微党课《五星红旗:爱国情传70年》。随后,教务处党支部援藏党员包振民同志做了题为“不忘初心,切实践行入党誓言;情系雪域,奉献师范教育事业”的专题汇报。报告中,他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一名共产党员服从组织需要,不惧高原反应,献身祖国边疆教育事业的新时代奉献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歌唱祖国》,共同体味浓浓的家国情怀,汲取奋进的力量。活动在铿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教务处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工作安排,精心筹划,统筹设计。此次主题教育是对大家的精神洗礼,有效地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爱党爱国热情,深刻体会到了我们每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大家纷纷表示,积极投身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顽强的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一流人才培养体系而努力奋斗。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9-09-29     阅读次数:     
近期信息

2024-03-12 09:16:35

教务处党支部三八节“花韵绽芳华,巾帼向未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3-11-17 09:37:53

教务处党支部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2023-10-20 09:36:49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迎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5 09:35:31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科技助力,高教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4 18:41:35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在线教学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