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个人信息及学历图像校对的通知


各学院(部):
  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已经在学信网上发布,请毕业生及时校对个人相关信息。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校对时间
  2019年4月10日至25日
  二、操作方法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
  (1)未注册学信网的同学,按照网页提示注册学信网账号,注册信息必须与东北师范大学教学服务系统中的学籍信息一致,否则会对应不上自己的学籍信息和照片。
  (2)若以前查询本人学籍时已经注册过,无需重复注册,使用以前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即可。用户名或者密码忘记的只能学生本人按照学信网上提示的步骤找回或者与学信网客服联系,学校没有此项操作权限。
  2.登录学信网后,点击“高等教育信息”下的“查看”,或者“毕业证书图像校对”下的“校对”,根据自己目前教学服务系统中的信息校对本人的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身份证号码、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学习层次、学制等学籍和图像信息。信息无误,在页面底端“学历照片校对”处点击“正确”,然后再次确认点击“确定”。
  三、注意事项
  1.查询学信网和教学服务系统本人信息,学生必须对学籍信息逐项进行核对,有下列情况请告知年级辅导员联系学籍管理办公室说明和确认。
  (1)照片或本人基本信息有异议者,不要直接提交“有误”。
  (2)已经在新华社各分社采集过照片,但登录之后找不到学籍档案或者找不到照片者。
  2.未在新华社图片采集社照相的同学,请尽快就近到各省新华社分社照相,并将照片交到学籍管理办公室。
  3.本次校对完成后,须在页面底端“学历照片校对”处显示达到“学历照片正确”的状态。
  4.学信网采用实名注册,学历注册将以学信网个人校对后信息为准,学生务必本人操作。请学院(部)通知到每位毕业生,按要求及时完成信息校对。如请他人操作或未按规定时间进行图像信息和学籍信息校对,造成有误信息无法更正,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5.未采集图像信息的毕业生,不能进行学历、学位注册,不能发放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联系人:洪老师  林老师
  电话:85098320

教务处
2019年4月10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9-04-10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3-08-31 17:08:27

关于采集2023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籍图像信息的通知

2023-03-30 08:23:08

关于组织2024届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3-03-22 10:57:39

关于组织2023届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2-11-09 15:47:54

关于采集2022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籍图像信息的通知

2020-10-21 13:36:58

关于组织2021届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