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转专业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现将本科生转专业课程成绩认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认定面向对象
  2017级、2018级、2019级涉及专业改变的全日制本科生。
  二、课程认定原则
  按课程内容相同的原则,在原专业修读的课程符合转入专业的课程要求的,予以认定。
  三、课程认定流程
  1.11月11日14:00至11月13日16:00,学生登录本科教学服务系统,进入成绩信息模块,点击“转专业课程认定”,进行原专业课程认定为现专业课程的申请,并按要求填写课程认定信息后,打印《东北师范大学本科课程认定申请表》。具体操作详见附件《转专业学生课程认定操作流程》(见附件1)。并将表格交到所在学院(部)教务秘书老师处。
  2.11月15日前,各学院(部)将学生申请材料转交拟认定课程的开课单位。各开课单位完成转专业课程认定工作,并将学生申请材料及认定结果报送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
  四、相关要求
  转专业课程认定工作要求11月18日前完成,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于 尧
  联系电话:85099162

 


教务处
2020年11月11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11-11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3-09-11 14:03:47

关于开展转专业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2-11-01 10:34:57

关于开展转专业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0-11-11 10:54:52

关于开展转专业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