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成功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的通知》,公布首批100个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基地负责人:常青)成功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是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规划、高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示推荐、教育部审核的基础上,由教育部办公厅发文认定。

       未来,我校将以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要求,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健全课堂教学、自主学习,结合实践、指导帮扶、文化引领融为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营造积极的创新创业教育氛围,全面加强学生爱国情怀、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11     阅读次数:     
近期新闻

2024-03-26 11:04:35

我校教师入选2023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

2024-03-20 16:42:32

教务处举办AI知识图谱构建主题工作坊

2024-03-19 13:39:48

我校正式加入“延河高校人才培养联盟”

2024-03-19 11:11:53

我校与南昌市教育局合作共建U-G-S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

2024-03-08 10:27:01

学校召开课程知识图谱建设专题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