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我校参赛教师陈彬教授、刘迟副教授分别获得部属高校正高组三等奖和部属高校副高组三等奖。

我校化学学院陈彬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部刘迟副教授经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两位教师在我校专家团队的指导下,深入践行“创造的教育”理念,精心研磨参赛课程,反复修改教学设计,不忘教育初心,力求精益求精。



陈彬教授参赛教学录像


刘迟副教授参赛教学录像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本届大赛自2020年10月正式启动,实行校赛、省(自治区、直辖市)赛、全国赛三级赛制,历时时间长,高校覆盖面广,教师参与人数多。全国共有31个赛区,1071所普通高校的50386名教师参与大赛校赛;12625名教师参加大赛省(区、市)赛;其中,我校作为吉林赛区选拔赛的承办单位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国赛共有198门课程的299位教师(含随行团队教师成员)入围。我校参与本届赛事对于引导教师上好每节课,关爱每个学生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对倡导广大教师潜心教学将产生重要影响。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8-01     阅读次数:     
近期新闻

2024-04-16 10:06:52

学校举办惟真书院拔尖人才培养主题报告会

2024-04-16 09:03:44

学校召开“创造的教育”理念下五育并举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会

2024-04-15 10:31:27

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东北师范大学组团项目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4-04-15 09:24:03

学校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

2024-03-26 11:04:35

我校教师入选2023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