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扶贫·教育在线 | 东北师范大学—通榆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U-G-E协同创新实验区座谈会圆满举行

9月25日,东北师范大学与通榆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U-G-E协同创新实验区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通榆举行。我校副校长郭建华,教务处、美术学院、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通榆县副县长徐淑梅、鄂义强,通榆县文广旅局局长赵铁桩等双方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鄂义强主持。

徐淑梅首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脱贫攻坚以来通榆县在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随后介绍了向海自然保护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郭建华介绍了我校及U-G-E协同创新实验区的基本情况和建设现状,并从优化实践环境、丰富合作途径、提升指导质量、实现互利共赢等方面对未来合作提出了展望。随后双方相关工作负责人对实验区建设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座谈后,郭建华与徐淑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东北师范大学—通榆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U-G-E协同创新实验区”框架协议。双方都希望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U-G-E协同创新实验区建设、通榆县文化建设与旅游发展等方面开展多维深入合作,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东北师范大学—通榆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U-G-E协同创新实验区座谈会)

(东北师范大学—通榆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U-G-E协同创新实验区签约仪式)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28     阅读次数:     
近期新闻

2024-04-16 10:06:52

学校举办惟真书院拔尖人才培养主题报告会

2024-04-16 09:03:44

学校召开“创造的教育”理念下五育并举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会

2024-04-15 10:31:27

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东北师范大学组团项目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4-04-15 09:24:03

学校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

2024-03-26 11:04:35

我校教师入选2023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